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邢家巷社区利用赶集日对非法安装雨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09 15:55:3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9日讯(通迅员 邢晶)为有效遏制因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雨棚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6月9日上午6点30分,由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综治办牵头,联合邢家巷社区“两委”成员对邢家巷社区张罗公路段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雨棚违法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整治过程中,发现有非法加装雨棚的非机动车、摩托车一律责令其当场拆除,并作出口头警告,以教育为主告知车主非法安装雨棚会给自己及其他驾驶员带来的的风险。通过整治,此类交通违法行为会将会有所减少,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共拆除遮雨棚68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文明安全劝导人次100多人,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册150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