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镇领导带队开展罐装液化气、烟花爆竹及醇基燃料安全大检查

2021-06-16 15:10: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6日讯 (通讯员 张涛) 6月16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慈利县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带队开展罐装液化气、烟花爆竹、醇基燃料等易燃易爆品安全大检查。

    1623827595129344.png

    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

    检查组对辖区内销售存放罐装液化气、醇基燃料、烟花爆竹的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向负责人讲解了有关安全使用的知识,告知企业要认真开展经常性的全员安全教育及相关安全知识培训,并对企业是否有取得相关易燃易爆物品经营手续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辖区企业和大型餐饮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其做好夏季防火防爆工作,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1623827619512336.png

    检查醇基燃料销售点安全

    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易燃易爆品使用专项整治工作,切断非法违法源头供应,强化教育,加强宣传,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易燃易爆品的使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迎接建党100周年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