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

2021-06-17 16:17:4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 (唐 昊) 6月15日,永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见面会。会议邀请了建议和提案与区城管局相关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建议和提案协办单位等30余人参会,并诚邀区人大联工委、区政协提案委、区纪委监委、区政府督查室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区城管局特约监督员全程监督。

    1623917978823068.jpg

    会议通过汇报、指导、探讨、交流沟通,共商建议和提案如何更好办理与落实,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上,各建议提案承办人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与区城管局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和沟通。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区城管局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对区城管局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对答复内容表示满意。

    区城管局表示,将通过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把办理建议提案作为自觉接受人大和政协监督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认真办理建议和提案来推动永定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