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系统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09:41:4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公报公布后,全市民宗系统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领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行,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精彩篇章。

    市民宗局局长李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民族工作主线,始终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创新思维、勇于担当,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以民族事业的繁荣和宗教领域的稳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永定区民宗局党组书记屈湛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将在学深弄懂做实上狠下功夫,领会精髓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全区民族宗教重点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发挥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

    桑植县刘家坪乡党委书记向恩远说,我们刘家坪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我们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不断谱写刘家坪白族乡特色乡镇的新篇章。

    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向华说,全会公报提出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中特别提出“坚持统一战线”,体现了我们宗教人士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我们将牢记历史,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