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塔铺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09:28:3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桑植县瑞塔铺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总结历史经验,提出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要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再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明确、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点意义、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下一步,瑞塔铺镇将认真组织,将班子成员带头讲、支部书记深入讲、红色文化融入讲相结合,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记者 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