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永定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7 10:23:5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唐 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22日,永定区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概况、核心内容以及如何使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紧扣主题,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回顾了党的历史,也阐释了思想根源,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高站位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唐 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