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爱眼公益行”走进茅坪社区 免费检查暖人心

2021-12-22 10:4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江乔乔)12月21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眼健康水平,永定区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携手爱尔眼科的医生们在社区开展了一次免费为居民进行眼睛健康检查活动,并接受居民咨询,宣传爱眼知识。

    爱尔眼科公益行378.png

    活动现场,爱尔眼科的医生们认真的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白内障等眼部疾病的专项检查,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自觉排队,有序检测,主动向医生询问相关的眼部问题,现场的医护人员对每一位居民都进行了认真、耐心地解答,并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此次检查的项目包括:日常用眼卫生的咨询和宣传、视力的检查、一般眼科疾病的诊断。

    爱尔眼科公益行280.png

    该活动受到茅坪社区辖区内居民一致好评,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居民都为此次活动感到高兴。茅坪社区将继续有效整合社会各界服务资源,更好地关爱老年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