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拧紧“安全阀”!南庄坪街道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1-12-21 15:16:5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1日讯 (通讯员 覃瑾亚) 燃气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燃气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12月21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欧主任、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和社区安全生产专干在辖区开展了燃气管道安全排查。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广大居民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活动主要对辖区内南庄坪社区山水豪庭、南庄社区私房、永康社区山水印象、永康社区私房开展了燃气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刻组织力量整改到位,坚决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图片1.png

    此次燃气安全排查活动,更好地普及了居民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