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公司掀学习热潮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1-12-27 10:33:0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罗锦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日前,张家界市华瑞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警示教育大会,再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深抓实。

    本次学习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田开春作专题宣讲。授课人员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如何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

    宣讲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0》。

    通过此次宣讲和学习,加深了该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含)以上管理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罗锦凤)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