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张家界网约湘游

【网约湘游】永定区旅游精品线路⑨景区游览篇之走进永定区

2020-04-28 21:58:4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天门山景区

    位于官黎坪街道办事处官黎坪社区,国家5A级景区,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登天门、亚洲最长高山客运索道、全球首条山体隧道内运行电梯、全国首条玻璃栈道、99弯盘山公路、环山高空栈道”带来独一无二的震撼之旅。

    老道湾景区

    位于官黎坪街道办事处杆子坪村,是国家3A级景区,离市中心7公里,总面积9千余亩,老道湾从东到西分为三道风景区,东线为近似九寨沟的鬼谷峡,中线是历史上曾经繁华的千年古道,西线为雪花溪。

    土司城

    位于南庄坪街道办事处永康社区,国家4A级景区,土司城集吊脚楼群,走马转角楼群为一体,是土家族古代文明的发祥地和凝聚地。城内遗存着大量的珍贵文物,素有“南方紫禁城“之称。

    军声画院

    位于崇文街道办事处燕窝塔社区,国家3A级景区。画院是由砂石画创始人李军声先生和院长孔菁萍女士于2001年创建。

    田家大院

    位于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彭家巷社区,国家3A级景区,田家大院是一座具有千年文化底蕴且保存完好的土家豪门古宅,以其深厚的多元文化内涵,典型的湘西建筑风格,成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电视连续剧《血色湘西》在张家界地区的唯一拍摄地。

    迫不及待的想去打卡了吧

    旅游攻略来咯↓↓↓

    线路安排

    天门山景区(亚洲最长高山客运索道、全球首条山体隧道内运行电梯、全国首条玻璃栈道、99弯盘山公路、环山高空栈道等)——老道湾景区(休闲养生、民宿、深溪风光、沐浴潭玩水、温泉、花海)——土司城(九重天吊脚楼、土家文艺表演等)——军声画院(欣赏购买砂石画)——田家大院(土家吊脚楼、土家园林景观等)

    交通指引 

    1.天门山景区:市区乘1A、1B、4、5、6、8、101、102、13、17路直达。

    2.老道湾景区:在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进站口对面有直达面包车(建议在市区打的前往)。

    3.土司城:市区乘1A、1B、4、101、102、15、17路直达。

    4.军声画院:市区乘3、4、101、102、15、16路直达。

    5.田家大院:市区乘1A、1B、2、7、13、15、16路直达。

    以上图文视频资料由永定区文旅广体局提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