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张家界网约湘游

【每日一景】“网游张家界”|茅岩河星空营地

2020-05-07 16:00:2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茅岩河公司星空营地紧邻张家界茅岩河大峡谷,是张家界茅岩河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茅岩河星空帐篷一号营地。

    星空营地设有休闲广场、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区、户外烧烤区、K歌娱乐区等,可同时容纳300人开展家庭度假、亲子户外和情侣聚会等主题轰趴活动。

    星空营地周边富集廻龙观半岛、户外天堂槟榔谷、夹儿沟、驻马溪、天泉山等户外旅游资,交通便捷,植被茂盛,生态优良,视野开阔。


    张家界本地市民在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1日(含2020年6月1日)期间,享受优惠体验价格100元/张,其中包括:茅岩河动力漂流+新西兰喷射快艇+星空露营基地基础设施+市内往返交通+保险各一份。


    攻略一:星空营地+新西兰快艇+茅岩河平湖游。

    在星空营地外的茅岩河上,可以亲身体验的户外旅游项目有两个,一是新西兰喷射快艇,80码的运行速度让您可以充分感受到水上运动的惊险刺激;二是乘坐画舫式游船,进行茅岩河平湖游,既可以前往苦竹寨码头登岸去参观九天洞,也可以从苦竹寨码头原路返回廻龙观码头。

    攻略二:星空营地+廻龙观森林公园。

    紧挨着星空营地的茅岩河畔,有一个廻龙观森林公园,不收门票,是一处可以尽情“洗肺”的天然大氧吧,树木繁茂,古木参天,绿意森森,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10万个。在森林中的石板小道上徒步散心,时长为1-2个小时。

    星空营地的茅岩河对岸,就是在网络上火爆不已的网红打卡景点“天坑心湖”,目前尚未开发建设,安全卫生等配套服务功能皆无,属于未开放景点。

    攻略三:星空营地→七年寨(血门沟)→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澧水第一湾(挂壁公路)→原路返回。

    从星空营地出发,自驾车沿着茅岩河的东岸往前行驶,可以参观七年寨、血门沟、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澧水第一湾(挂壁公路)等茅岩河景区沿线的诸多自然奇观。这些景点都是待开发状态,目前没有收取门票,没有安全卫生配套服务设施,户外旅行时需要保护环境,注意安全。


    攻略四:星空营地→鱼潭电站大坝→罗塔坪长寿村(驻马溪)→槟榔谷(槟榔孔)→天空之城(覃垕灶)→原路返回。

    攻略五:星空营地→鱼潭电站大坝→青安坪→苦竹寨→九天洞→峰峦溪→从南岔(桑植西)上张桑高速公路返回市区。

    从星空营地出发,自驾车驶过鱼潭电站大坝,有两条自驾游户外旅行线路选择,每条线路都可以游览一天时间。一是罗塔坪及青安坪境内,可以参观长寿村驻马溪,在长寿村体验莓茶采摘和炒制农事活动;也可以徒步穿过槟榔孔,进入槟榔谷开展户外烧烤;还可以参观天空之城(原名覃垕灶)。二是直接驱车,穿过原青安坪乡政府所在地,前往苦竹寨,参观苦竹寨、峰峦溪、九天洞,然后从南岔(桑植西)上张桑高速公路返回市区。两条户外旅行线上,都有加油站和农家乐及用餐场所,不用担心饿着肚子看风景。

    攻略六:星空营地→茅岩河自助漂→茅岩河漂流→返回市区。

    从星空营地直接返回张家界市区的路途中,可以进行茅岩河自助漂和茅岩河漂流,在茅岩河上激情飞舞,搏击浪花,体验河水的清爽和刺激。两个项目的游玩时间均为2小时左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