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1 09:34: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30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5月30日,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召开,虢正贵、刘绍建、汪业元、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曾超群、王令波等在家市级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后,全国人大代表童路雯、向伟艺发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虢正贵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体现全国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导我们做好张家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科学指引和基本遵循。大会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发展形势,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各项措施,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虢正贵要求,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抓牢“关键少数”带头学,创新学习宣传形式精心学,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突出学习实效,全面掀起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国“两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最新政策传递到基层一线,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推进法治张家界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全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张家界落地生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