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街道两处农贸市场整治一新

2022-05-25 09:40:0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侯季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这条路之前挤满了人、车和小摊,还有不少店家出店经营,堵得水泄不通,今天一整治,路也好走了,车也通畅了。”5月22日,永定街道与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交警一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农贸市场专项大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中商农贸市场和新峰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进行了着力整治。看到整治后面貌一新的农贸市场,附近的居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这两处农贸市场周边人流密集,街道长期被店铺和摊贩占据,路面垃圾成堆、道路湿滑拥堵,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给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市场出入口摊位占道经营、货物摆放杂乱、市场环境卫生不达标、农用车载人等重点问题和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开展重点整治,截至当天中午,共取缔违规和不文明经营摊点约30处。经过疏导和综合整治,原本脏、乱、差的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周边居民以及来往市民的一致好评。(侯季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