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开展“旅发有我先锋行” 主题活动

2022-05-25 09:32: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通讯员 秦亚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桑植县坚持先行一步、创优争先,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旅发有我先锋行”主题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积极统筹农村、城市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党组织及驻村工作队,分别以“绘就新卷、共建新城、模范引领、同心助力、心系振兴”为主题,全面开展“旅发有我先锋行”主题活动,引导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中主动作为、带头示范、出力献策。

    为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做到“三争六抓当五员”,即要争资跑项抓投入、抓发展,全力以赴抓招引,排除万难上项目;要争先创优抓特色、抓亮点,围绕旅发出实招,大胆创新树品牌;要争分夺秒抓推动、抓落实,真抓实干提效率,攻坚克难破难题;要冲锋在前当好旅发大会宣传员、风景风情体验员、民情民意信息员、干事创业战斗员、热心热情服务员,切实营造起“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都为旅发会、处处都有好风景”的浓厚氛围,为助力我市办成高质量、有特色、能出彩的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一份桑植力量。(通讯员 秦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