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和土家族乡: 6支志愿服务队379名党员助力旅发会

2022-05-25 09:37:0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宋世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18日,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夹石村党支部书记王修桥郑重签下“我举手我接力 一起助力旅发会”承诺书,承诺带头美化环境、带头疫情防控、带头控违治违、带头宣传推广、带头文明示范、带头调解纠纷。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旅发大会,4月25日,阳和土家族乡成立了控违治违、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旅发大会宣传、文明旅游督导、矛盾纠纷调解6支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由乡党委班子成员担任,队员为全乡有履职能力的党员。同时,阳和将辖区内阳龙公路沿线的夹石、九澧、杨家坪3村划分为3个战区,要求以战时思维、战时作风推进龙阳公路沿线风貌整治。

    近日,阳和土家族乡14个党支部又集中组织召开“我举手我接力 一起助力旅发会”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积极参与。截至目前,阳和全乡14个党支部379名党员签下了“六个带头”承诺书,全力以赴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宋世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