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9-09-24 09:43: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9月24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展示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教育地位不断提高,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办学条件持续改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教育公平有效推进,教育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省前列,部分指标领先全国平均水平。全市教育基本满足了群众“有学上”的愿望,“上好学”的愿景正逐步变成现实,张家界教育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未来,我市教育部门力争用三年时间,解决“入园难”“择校热”“大班额”等热点难点问题。


       (文/整理  记者 段晓辉 图/记者 唐晴 制图 康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