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张家界信息化助农

【信息化助农】20吨酱成品待“嫁”

2020-03-31 11:11: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胡慧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笔者在张家界隆馥苑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张家界隆馥苑”)的生产车间里见到,多名工人正熟练地对麦酱成品进行包装封存。受疫情影响,该公司目前还有近20吨酱成品急待求“嫁”。

    张家界隆馥苑是一家从事调味品、发酵制品的生产、销售,水果、蔬菜等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的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0人,年产土家麦酱100吨。企业获SC食品生产许可证,产品已注册“隆馥苑土家麦酱”“酱来喜”腊八豆商标,并已申请麦酱发明专利。

    2018年,该公司通过改进生产工艺,研制出腊八豆豆制新产品,依托“硒有慈利”“惠民供销”等电商平台,其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2020年,该公司创始人、土家麦酱非遗传承人赵育苑正谋划着壮大公司规模时,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她的计划。如今20吨麦酱成品躺在仓库里待“嫁”,愁坏了她。麦酱保质期稍长,但如果不早卖出去,口味就会受影响。公司新一年的资金运转将面临着巨大压力。

    全国各地的亲们,如果你也喜欢吃麦酱,有意购买或帮忙销售“隆馥苑”麦酱、腊八豆,可以致电18874406830赵女士。(胡慧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