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工会优势 关心关爱职工

2015-02-26 16:23: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罗 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3日讯 (本报记者 罗 杰) 212,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革安在我市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名凤参加慰问。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市环卫处,看望慰问了田春霞等患病的困难职工和劳模。“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挂着我们。”身患重病的困难职工李启莲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刘革安对环卫处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叮嘱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环卫职工的生活,对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心,尽可能让每一名职工都过好春节。

      在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刘革安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取更好的发展。在节假日期间,更要注意抓好安全生产,保证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在现有条件下,尽量多想办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关心关爱职工工作、生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