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传真情 关爱暖人心

2015-02-26 16:41: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杨光荣许显辉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

     

    1.jpg

    215日,杨光荣(右)在本报慰问。 本报记者 邵颖

    p3_b.jpg

    216日,许显辉(中)在市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慰问。 本报记者 张明涛


      张家界新闻网2月17日讯 (本报记者 沈丽娜 万毅) 2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杨光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分别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副市长龚明汉、胡志文参加慰问。

      15日下午,杨光荣一行首先来到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环保客运公司,看望慰问袁谋文党代表工作室、检票口以及环保客运公司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奉献,并希望他们坚持安全运营、优质服务,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

      随后,杨光荣一行先后来到市武警支队和市消防支队,了解武警、消防官兵节日期间战备执勤、值班和生活安排情况。杨光荣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来广大武警、消防官兵为社会稳定、防火灭火、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工作,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完成使命,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张家界日报社,杨光荣先后来到新闻中心、组版室和新媒体中心,与采编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采编工作流程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充分肯定了张家界日报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营造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氛围,以及张家界日报向新媒体转型发展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并寄望大家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当天,杨光荣还看望了坚守岗位进行春运安全检查工作的交警,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希望他们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确保春运安全。慰问中,杨光荣一行还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市电业局、红网张家界站等地,充分肯定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春节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6日上午,许显辉一行先后到市运管局、永定派出所、市环卫处、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市旅游局、市信访局等部门慰问。每走访慰问一个地方,许显辉都不忘寄语各战线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的战略目标,努力工作,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市环卫处,许显辉向“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许显辉说,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一年来,大家很辛苦、很劳累,我真诚地谢谢大家。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我市的城市卫生水平,让市民满意、让游客满意。

      在市巡特警支队,许显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特警们拜年,对支队在维护市区治安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良好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为群众创造和维护好和谐、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2014年,我市被评为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许显辉在慰问市信访局、市维稳办干部职工时,对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信访维稳各部门在春节来临之际,按照中央和全省的要求,继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此前,许显辉还看望慰问了市政府原巡视员杨和平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许显辉说,张家界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我们一定要传承前辈的良好作风,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届争取比一届干得更好。许显辉还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共同推动张家界实现跨越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