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斌赴桑植开展走访慰问

2015-02-26 16:31: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彭剑锋 张仁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   212,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一行来到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梭子丘村走访慰问困难农户及贫困党员。

      在梭子丘村村部,罗智斌与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村支两委干部开展座谈,并听取党员干部对建设扶贫的意见建议。罗智斌强调,建设扶贫要把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老百姓教育好、引导好,只要带好班子、建好队伍,基层组织建设就搞好了;建设扶贫要点面相结合,实施精准化扶贫,既要做好面上工作,也要做好点上工作。面上着重发展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点上实施大户带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搞好扶贫规划,因地制宜地帮助群众找到脱贫致富的道路。

      下午,罗智斌到麦地坪白族乡麦地坪村进行了走访慰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