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明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5-02-26 16:34: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宁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 (本报记者  宁奎) 212,副市长龚明汉慰问了环卫处、自来水公司、城管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西溪坪永定大道,龚明汉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市城区环卫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对道路清洁、管道疏通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自来水公司慰问时,龚明汉强调,水的质量与供应是确保市民过上祥和春节的前提,公司一定要在这一方面严格把关。在人民广场年货区,龚明汉就展区布置进行了指导,指示城管部门加强市区联动,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确保市民年货置办等不受影响。

      慰问中,龚明汉高度肯定了各单位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谢。春节来临,他希望各单位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克服苦难,继续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便利与服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圆满的春节。同时,他寄语各单位在完成年前工作后,继续奋斗,再创新辉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