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大渊深入宝塔岗社区慰问

2015-02-26 16:37: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红霞 覃若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6日讯 (本报记者 吴红霞 实习生 覃若琰) 2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大渊一行来到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宝塔岗社区,走访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孩子的就业如何?”在58岁患有智障的聂玉英家中,邓大渊关切地询问道。聂玉英患有严重智障,丈夫樊世国也患有间隙性精神病,一家人的生活仅靠低保金和亲友帮扶维持。邓大渊详细询问了聂玉英的治疗、食宿和孩子的成婚情况。在52岁的戴新元家中,邓大渊告诉她要增强信心耐心治疗,慢慢调理身体,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戴新元患有肺结核等疾病,丈夫覃大全患有心脑血管等疾病,两人生活都依靠低保金和丈夫的退休金维持。邓大渊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热闹年,并叮嘱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困难群众,切实帮助并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