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实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

2015-02-26 16:52:3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姚清华 李晓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田华玉赴建扶村慰问调研

      张家界新闻网2月18日讯 (姚清华  李晓军)215,副市长田华玉带领市扶贫办和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和建扶工作组成员来到慈利县洞溪乡大浒村,看望慰问特困群众,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大浒村是市国土资源局新一轮建设扶贫联系村,也是田华玉的建设扶贫联系点。田华玉对村里的18位特困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田华玉还听取了大浒村三年建设扶贫工作的初步构思和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干部和村民代表对建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田华玉要求,建扶工作组要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尽快制定三年建设扶贫工作规划,突出抓好道路硬化、农田整治与开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村民活动中心修建和植树造林等村民迫切希望解决的事情。村支两委和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力争通过三年的攻坚克难,全村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目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