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桥乡 “四走四问四解” 真心服务于民

2015-02-26 17:11: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张磊 龚红霞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 讯 (田贵学 张磊 龚红霞) 日前,永定区合作桥乡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区“四走四问四解”活动的号召,按照“问候、问安、问需、问计”的总思路,进村入户进行走访慰问。

    该乡党委、政府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各党政班子成员、乡镇党员干部、各村包村干部都要践行到活动中,每人至少走访两名弱势群体,将祝福送到百姓家中,慰问金交到群众手上。下村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名干部仔细询问群众们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是什么、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哪些,对乡党委政府各部门有什么意见等,并做好现场答解、边问边解、边整边解、统筹破解工作,将无法解决的问题和收集上来的建议整理后向上级部门及时上报。

    截至目前,该乡共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30余条,慰问困难群众和贫困党员40余户,发放慰问金2.2万余元,落实6.9万元的冬令救济资金,惠及困难群众114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