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辟谣侠盟

“东方明珠旁一酒店住了一湖北青年,酒店老板、员工和青年都抓了”?也是假的!

2020-03-07 23:33:1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6日,有网民在微信群中发布信息称:东方明珠小区旁一酒店昨晚住了一湖北青年,今天酒店老板、酒店员工和青年都被抓去了。
    经查,3月5日晚,东方明珠小区旁一酒店确实住过一湖北青年,该青年谢某系湖北省来凤县人,2019年8月去上海务工,从事餐饮业,3月5日乘飞机抵达张家界。因发热已经于3月6日入住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该青年无新冠肺炎相关流行病学史,入院后完善新冠病毒核酸及肺部CT等相关检查,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市人民医院专家组认为,该青年不考虑新冠肺炎。
    掌上张家界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有关疫情信息和张家界市重大疫情防控信息请关注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授权《掌上张家界》发布的权威信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