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辟谣侠盟

【战“疫”辟谣第4号】 违章可以免分?假的!

2020-03-12 09:31:1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


    今天,在朋友圈和部分微信群中,有微友煞有介事的传播了一条消息,称“接市交警队通知,从即日起至四月底,小车违章可免11分,大车违章可免23分。小车违章扣分推行一证清,分数扣得太多的一本驾照全部扣完,且只参加科目一考试,不用参加科目三考试。”消息最后还标明“此项政策四月底截止。”
    掌编发现这个信息后,立即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宣科联系,法宣科负责人表示,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目前根本没有出台此政策,此消息是“假的”

    掌上张家界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有关疫情信息和张家界市重大疫情防控信息请关注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授权《掌上张家界》发布的权威信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