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重点项目巡礼

建在张家界的义乌城

2020-06-15 22:25:4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开栏的话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我市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总揽,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手,坚持强调度、抓交办、优环境、抓督办、重问效,有力有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即日起,本报开设“重点项目巡礼”专栏,聚焦我市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取得的亮点工作和成就,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张家界义乌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张家界义乌国际商贸城:
    该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8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目前,已启动一期260亩、二期110亩土地开发建设,已完成投资额约8亿元。项目集批发市场、商业综合体、城市展馆、会议会展、电子商务、仓储物流、星级酒店、高端住宅等八大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批零兼营、住商兼顾、辐射武陵山区域3000万人口的一站式旅游商业新城。          

     

    已建成实景图。  


     

     

    6月15日,工人们正在建设现场抓紧施工。记者 李享  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