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简报(第八期)

2017-05-08 22:38:2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慈利县召开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5月6日,慈利县召开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副书记舒洪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经伟,县政府副县长李新龙、谢模强,县政协副主席万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精神,慈利县近阶段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将继续下足功夫,紧紧围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就慈利县下一步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邱初开要求:要坚持三个导向,坚持政治导向,调高认识,找准站位;坚持目标导向,紧扣目标,抓实工作,既要理直气壮,又要周密稳妥;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落实杜家毫书记的直面问题,积极配合,全力整改。

    邱初开强调:要落实五化措施,进一步深化认识,把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当作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强化党政领导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一把手一线工作法和七个一机制;实化措施,盯紧上级交办、自我排查和群众信访,盯紧举一反三解决突出问题;浓化氛围,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形成浓厚的环境整治和环境保护氛围;优化配合,配合督察和整改,做好基础工作,畅通指挥协调,使工作架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无缝隙全覆盖。

    最后,邱初开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将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到底,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