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户外张家界 > 综合其它

行走张家界——住

2014-12-03 16:53: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八戒青年旅舍

         八戒青年旅舍

    它既是一个旅舍也是一个客栈,位于市中心,离机场、火车站、汽车站都很方便。八戒青年旅舍的住客以年轻人为主,氛围轻松活跃,每天晚上都会有集体交流和景区线路免费讲解的服务。

    地址:永定区解放路大庸府城迎福楼4010744-8299577

     

    五号山谷

    五号山谷 

    客栈秉承生态的理念,用天然实木建成。客栈四周有竹林、鱼塘、菜园,住客可以DIY生态餐。因客栈在杨家界景区内,方便轻装上阵并延长游客的游玩时间。

    地址:武陵源区杨家界景区(野鸡铺村)门票站2公里处(0744-8233662

     

    长公馆

    长公馆

    在武陵源高云旅馆区,是一座以都市酒店为载体,以土家文化为内核的土家族吊脚楼式建筑。从长公馆乘车前往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站、武陵源汽车站在五分钟左右均可抵达。

    地址:武陵源区高云路高云旅馆区(0744-5516888

     

    溪布街客栈

    溪布街客栈

    走进溪布老街,临着百溪沟,一眼望去就能看到。客栈以古朴、随性为主。从溪布街客栈到武陵源汽车站,步行不过十分钟。晚上还可以去以“夜生活”闻名的溪布老街逛逛。

    地址:武陵源核心景区溪布街33 (0744-5996999)

     

    梦帕客栈

    梦帕客栈

    作为一家连锁客栈,位于天子山的分店,离大观台约4分钟的车程,如果天气允许,游客可以早起去看日出。同时山高天寒,早晚气温低要防寒。

    地址:武陵源景区天子山天池村(0744-8362212

    TIPS

    如何挑选合适的客栈

    1,交通方便。在武陵源核心景区,可以选择溪布老街,或者景区内客栈。在市区,建议市中心和火车站附近。

    2,环境舒适。张家界的客栈基本上都有自己的主题风格,环境和设施也围绕其主题而规划。有古朴风、民俗风、自然风、生态风等各种风格,24小时候热水、免费WIFI等供应都具备。

    3,价格适宜。客栈的价格一般在100元到300元,但是也有家庭套房等房价偏高的房型。同时客栈还会提供次日的早餐,以及旅游攻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