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十举措”关心战“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28 16:06: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张家界市出台《关于全面落实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十条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激励一线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向前。

    《通知》中十条措施具体为:一是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二是落实卫生防疫津贴;三是核增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四是加强援湖北省医务人员生活保障;五是实施职称评聘倾斜措施;六是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七是做好先进表彰工作;八是开展慰问关怀活动;九是做好子女教育保障工作;十是做好老年亲属关爱服务工作。

    一图解读详情—— 

    制图:张佳
    出品: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