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师卢辉成为“黄冈市荣誉市民”

2020-03-21 22:01:3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19日,黄冈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授予山东湖南两省援黄医疗队全体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的决定,黄冈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湖南山东两省共计1260名援黄医疗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其中湖南有633名援黄医疗队员获此称号。张家界市疾控中心主治医师卢辉名列其中。




    黄冈市人民政府关于

    授予山东湖南两省援黄医疗队全体队员

    “黄冈市荣誉市民”的决定

    黄政发〔2020〕3号

    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山东、湖南两省援黄医疗队全体队员带着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带着对黄冈人民的深情厚谊火线驰援黄冈,慷慨赴沙场,白衣作战袍,同黄冈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以生命践行医者仁心,以担当彰显大爱情怀,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为我市扭转疫情防控局势、打赢黄冈保卫战发挥了难以替代的重要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

    湘鄂一家亲,齐鲁见真情。为永远铭记山东、湖南两省人民的恩情,黄冈市人民政府决定,授予1260名援黄医疗队员“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名单附后)。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山东、湖南两省的鼎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附件:“黄冈市荣誉市民”名单

    2020年3月17日




    “黄冈市荣誉市民”名单

    湖南省(633人)

    向上滑动阅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