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 服务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07 16:22:0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民 张文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7日讯 (张民 张文铣) 9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吸取桑植县廖家村镇“6·3”事件教训,突出对待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情、重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诉求、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能力、关爱群众生命财产和身体健康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该局党组班子从对待退役军人感情淡薄、忽视优抚对象利益诉求、漠视优抚对象生命财产安全、服务退役军人能力不足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检讨了党组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抓好整改,坚持人民至上,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摆在当下,聚焦重点深入剖析,做到服务退役军人和助力脱贫攻坚二者兼顾,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整改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