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让游客游得舒心玩得放心

欧阳斌督查国庆中秋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2020-10-02 20:01:5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宋美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日讯 (见习记者 宋美慧) 9月30日,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文体广新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就全市国庆中秋假期旅游接待工作进行督查。

    “门票预售情况如何?”“防疫工作是否安排到位?”在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欧阳斌从标志门一路走、一路询问,欧阳斌指出,此次是国庆和中秋双节齐奏,大家一定要把握好为游客和群众服务的主旋律,坚持游客和群众安全至上原则,确保游客在张家界游得舒心、玩得放心。

    随后,在张家界易程天下环保客运有限公司指挥中心,欧阳斌调度了现场情况。据了解,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客运公司安排了363台车辆为游客服务,按照“司机4小时一轮班”制度,确保司机在驾驶期间无疲劳驾驶和危险驾驶等行为,全力以赴保证游客安全和“便捷旅游”。

    疫情期间,全市旅游行业受不同程度影响,在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欧阳斌与企业负责人就景区恢复、演艺有序等情况进行交谈。欧阳斌强调,全市旅游企业要时刻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游客和群众服务的心,务必保持拧成一股绳的一致性,不搞恶意竞争,同市委市政府一起复苏旅游,助力张家界旅游再上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