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迎国庆保安全促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来我市进行专项检查

2020-10-01 19:44:1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伍雪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日讯 (见习记者 伍雪梨) 9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一行来我市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副市长欧阳斌参加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走访永定区、武陵源区和慈利县,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商品质量安全、长江禁捕工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对我市多个企业进行抽检并为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在慈利和气气体厂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指出危险品生产更需注重安全问题。在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检查儿童玩具生产,共同参观了工厂生产情况和产品质检过程;同时检查小组仔细查阅企业经营许可证、工厂ICTI规范证书和营业执照等证书,并询问企业的消防安全和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在检查食品生产单位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时,段志雄表示,张家界莓茶产业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但发展需要结合自身的优势找准定位。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小组对我市企业的生产和安全工作表示肯定。通过此次的安全专项检查,一方面为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建议,同时有助于我市企业生产经营提高安全风险意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