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坚持问题导向 抓好整改落实

曾超群到慈利县督导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1 09:45:4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朱未) 9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慈利县,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就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调度会。

    曾超群率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慈利县城西新型墙材科技有限公司、永安鹏辉烟花批发公司、慈利县茶林河石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曾超群都仔细查看非煤矿区的安全作业面、烟花堆放的仓库、消防设施标识以及安全生产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曾超群充分肯定了慈利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深入贯彻“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突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精准推进,完善领导监管主体责任传导机制,切实落实煤矿关闭、市场建设以及安全事故防范等工作。要强化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大安全生产工作财政投入,加强业务人员专业化培训,规范现场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全面排查隐患,防范化解各种事故风险,切实推动整改措施落实落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