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坚持“一站一策” 持续推进整治

我市召开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会议

2020-09-25 09:24: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伍雪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伍雪梨) 9月23日,副市长尚生龙组织召开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单位统一思想,坚持做好“一站一策”,持续发力推进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

    会上,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保护区水电站的最新整治情况。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等多个市直单位就水电站整治工作进行了共同探讨。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清理整治工作是我市认真抓好落实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据了解,截至9月10日,我市共有77座小水电站完成退出工作,6座小水电站完成整治任务。

    尚生龙对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作出下一步工作指示。他强调,各区县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治方案标准和专家的整治意见执行工作,把握好阶段性整治时间节点,做到保质保量完成整治任务,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展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