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中秋国庆与秋季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0-10-01 19:57:2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陈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日讯 (记者 陈硕) 9月29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中秋国庆与秋季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我市作为市州代表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会后我市召开全市中秋国庆与秋季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交通、文旅、应急、公安、消防、气象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曾超群强调,全市下一步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要突出重点,再加力、再深化,抓实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马路市场整治等重点工作,紧紧扭住旅游和道路交通两个重点领域,落实好安全管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应急准备,全力稳控安全生产局面;加强统筹,再督导、再压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等应急管理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力,责任虚化的单位和相关人员严厉追责问责,以党员干部的辛劳,换取人民生命的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