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按时按要求完成督察整改

全市落实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0-10-02 20:04: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日讯 (见习记者 朱未) 9月30日,全市落实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传达了全市督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整改工作,两区两县分别汇报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群众信访举报转办等有关情况,并进行讨论发言。

    李培其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上来,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打好绿水蓝天净土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努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坚决改、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全面梳理整改清单,压实强化部门及责任人职责,明确节点和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反馈公示,落实落细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查摆问题,深究根源,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放松,坚决杜绝认识不高、职责不清、互相推诿以及侥幸心理,压实责任,对照改正,对标补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生态环境督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让群众满意和放心。要突出重点,把销号工作摆在第一位,倒排工期,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真抓落实,集中管理,分级分类处理整改问题。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立行立改,专题研究,建立督查通报机制,做到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按时按要求完成督察整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