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市法院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1 16:28:4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李天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李天成)9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主持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壮晓阳代表市法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该院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壮晓阳在表态发言时强调,市法院党组将认真贯彻市委要求,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列出问题清单、做好台账,确保立行立改;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学习,真正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谋长远作用;坚持聚焦执法办案主业,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审判执行质量,推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工作取得成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