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行动1个月,实现5个100%目标

2020-11-18 11:00:5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月16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交通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突击行动,确保辖区“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管系统上线率达100%,人为关闭、损毁监控终端行为处罚率为100%,客危企业对智能监管系统确认的不安全驾驶行为处理率达100%,一年内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超过3次的车辆《道路运输证》吊销率达100%,对地方交警、高速交警抄送案件线索处置率达100%。同时,加快加强不停车监测系统建设、治超重点源头企业技防设施建设、风险路段隐患整改、汽车客运站安全管理、农村公路安防工程等方面工作。(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