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武陵源区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集中“培训”

2020-11-13 08:48:1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龙展鹏 程晓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png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通讯员 龙展鹏 程晓东)11月9日,“国培计划”张家界市永定区和武陵源区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班。本次研修培训共计7天。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杰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首席专家何向阳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png

    本次培训的目标是培养新时代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CIO人才。学员们通过追寻主席足迹,体验湖湘文化,与专家一起探讨教育信息技术,分享STEAM和创客教育的经验,体验信息化的校园管理策略。课后,学员们纷纷称赞教授们的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造就和培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下的CIO人才,为永定区和武陵源区各学校培养了既懂技术和业务,又懂管理和战略的复合型教师,培养新时代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的引领型人才是基础教育变革与创新的必然选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