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都坪乡开展赶集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5-24 09:20: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覃志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永定区四都坪乡交管办综合执法队利用该乡赶集日,在集镇主干道、农贸市场开展了交通安全上路检查宣传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摩托车、电动驾乘人员,在集镇主要路段、农贸市场等重要周边场所,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法,执法人员从严、从快、依法查处两轮、三轮车超员、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加装伞棚等重点违法行为,对非法改装的两轮、三轮车伞棚进行依法拆除,并向广大村民发放了《致广大村(居)民的一封信》宣传单。

    此次活动共检查车辆30余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200余份,纠正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5人次,拆除遮阳伞1顶,劝导三轮车违规载人1起,交管办工作人员对不戴头盔、乱停乱放、违规改装等各类违法行为人员给予了严厉处罚和批评教育。下一步,该乡将持续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覃志举)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