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以赛促学,比拼业务,不断增强服务本领

2022-05-20 15:16: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翠红 陈星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0日讯 (刘翠红 陈星翰) 笔者从武陵源区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画卷路社区就业服务员邓栖凤获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张家界市级选拔赛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竞赛第一名。

    1653031208433200.png

    5月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张家界市级选拔赛在张家界市人社局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级公共服务机构的1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为确保本次竞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武陵源区就业服务中心认真组织指导,选派2名选手参加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组的竞赛,经过笔试、个人亮点展示、就业服务案例情景再现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画卷路社区的邓栖凤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全市参加省级的比赛。

    1653031227116078.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工作精神面貌,进一步检验了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形成了“以赛促学、比拼业务”的良好氛围,有效促进了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为深入实施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打下基础,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水平。

    1653031250727925.pn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