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微博微信平台精细化服务游客

2014-04-16 08:21:3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杜国芬 吴勇兵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杜国芬 通讯员 吴勇兵)“谢谢你帮我们预订客栈、推介线路,你们的热情服务和武陵源风景一样美,让我们感受到了温馨!”4月14日,记者在武陵源区旅游局的微博平台上看到了这样几行文字。这是上海游客李女士在张家界三天旅行后留下的文字。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武陵源区旅游局广泛征求游客对景区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微平台开展服务游客“有问必答,有难必帮,有求必应”活动。在操作层面上,区旅游局在微博、微信专门设置了群众路线教育、学习贯彻旅游法、服务游客“三必须”等话题,每天发布旅游行业学习动态、景区景点旅游资讯、《旅游法》知识。同时,各地网友通过微平台可以直接和区旅游局微博、微信进行网络实时“对话”、咨询景区天气、游览路线、预订酒店住房。在张家界游览的游客有需要帮助的,也通过微平台进行反映。3月28日,一名摄影爱好者发来一条微信“我想尽快办理摄影证进景区拍雨后云海,可否?”区旅游局工作人员马上与这个摄影爱好者取得联系,按摄影大赛的规定为他办理了参赛摄影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