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长茂山蟠桃宴

“好客长茂山,市外蟠桃宴”献桃仪式

2014-08-23 10:11: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3日讯 (记者 向欣)“好客长茂山,市外蟠桃宴”,长茂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山水相映,鸟语花香,有保存完整的“土家吊脚楼”,有山回谷应的群瀑,有数千亩茂盛竹林,还有历史遗迹观音寺,“覃垕跑马场”,这里还是红二、六方面军的出征地,可谓人杰地灵。


        更让人称道的是,近年来长茂山桃子种植业蓬勃发展,现在种植面积已经超过2500亩,成为张家界名副其实的桃产业发展中心极,吸引了湖南省副省长徐明华、以及各市区领导前来参观考察。


        在张家界这块“宝地”上,长茂山这处“市外桃源”的出现,这凝聚着长茂山父老乡亲的心血,也是各级党委和政府辛勤培育的结果,更饱含着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今天,富裕起来的长茂山父老乡亲们,说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上级领导、嘉宾和朋友们的感谢!他们要给大家——献桃!

     

    2.jpg

     

    3.jpg

     

    4.jpg

     

    5.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