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5-06-08 10:35: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50608101404_副本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6月8日讯 (记者 罗杰)6月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沈刻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结合市委办公室实际深入查找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对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开展好专题教育,市委办公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三严三实”根本要求,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三严三实”作为自己行为的指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