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新春走基层

“改”出来的居民幸福感

2022-02-27 22:09: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陈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们小区经过‘老旧小区改造’后,再也不用深一脚浅一脚地踩水坑路了。”近日,桑植县卷烟厂宿舍居民争相向记者介绍宿舍小区的大变化。

    走进卷烟厂宿舍,小区内柏油路宽敞明亮,楼梯粉刷一新,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透过褐红色墙面的铝合金窗户可见,有的住户在忙着整理家务,有的在楼栋门口聊天儿,有的小孩子手牵手在小区内你追我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业主向绪林介绍,在2021年7月之前,卷烟厂宿舍墙面还是老化斑驳,从外面看很不美观。小区内公摊面积私用搭建棚子较多,从一楼走过基本上感受不到光亮。遇上下雨天,雨水顺着小坡往下冲,住户出门还得跨过一条小溪沟。宿舍内没有路灯,道路破破烂烂,屋前屋后都是小土坡,杂草丛生,停几辆车后就会被堵得水泄不通,居民颇有怨言。

    向绪林说,卷烟厂宿舍小区改造是2020年12月动工的,2021年7月底完成改造。改造后的小区,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让群众增添了安全感、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