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重拳出击 持续整治“两违”

2022-02-22 09:08: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芝琴)2月21日,继2月16日南庄坪街道茅坪社区示范点违法建设拆除行动后,该街道办事处再次组织街居两级及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力量,依法拆除茅坪社区示范点三邢路两旁落地违章棚9处1187平方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劲松及区控违办领导一行莅临现场指导。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持续整治“两违”215.png

    在拆除现场,执法队员和施工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分组多方位紧盯现场,做好安全警戒,确保施工期间居民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采取人工、机械相配合的手段,安全、快速拆除违章建筑。此举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两违”整治工作,彰显永定区南庄坪街道铁腕整治“两违”的决心和信心。

    永定区南庄坪街道:持续整治“两违”223.png

    控违拆违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南庄坪街道将继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视同仁不妥协、一个标准拆到底”,强化联动、持续发力、强力出击,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控违拆违工作,坚决守牢控违底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