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广场舞大赛进行时

2019-07-15 18:41:3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广场舞大赛推进会召开

    7月15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沙银行杯”张家界广场舞大赛推进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张家界日报社、市文联及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大赛持续时间为7月—9月,分为初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永定、武陵源、慈利、桑植四个分赛区,参赛对象包括每个区县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统一推荐一支20至40人的广场舞队,全市各自发组织的20至40人的广场舞队。采取初选网络投票,复赛、决赛现场打分+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比拼。日前,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截止到7月28日,参赛队伍可前往各区县文化馆直接报名。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大赛报名、赛事安排等问题进行沟通协商。会议要求,此次大赛既能体现张家界的文化特色,又能展示张家界人的健身风采,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分工配合,将各时间节点的工作抓细抓实,把大赛渗透到全市的每一个乡镇街道,力争实现百分百参与;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利用此次契机宣传推介好张家界,宣扬推广好张家界的群众体育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张家界各族儿女的一份厚礼。(文/图 记者 向欣  杨旭东 实习生 黄文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