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一人 不留死角】可得把公园广场守住了!

2020-03-05 00:13:5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筑牢起27万平方米公园广场“防疫墙”

    3月3日下午,记者在市城区紫舞公园看到,公园早在一个月前就将原有的8个入口关闭了7个,剩下的1个大门出入口不仅设置了防疫卡点,市民进来游玩还需要接受体温测量和登记。

    公园广场是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承担市城区紫舞公园、澧兰公园、白马泉公园、宝塔岗公园等10余处开放式公园绿地的疫情防控管理,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自元月25日开始,周密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小组,组建起党员先锋队和疫情防控突击队,安排值守人员在公园入口对市民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对区域的所有公共设施进行每天两次喷药消杀。

    同时,各公园还采用广播根据天气或人员密度分时段播放,对入园群众进行宣教劝阻,提醒防护意识,减少人员聚集。关停公园内所有球类运动场馆、游乐项目,关掉了公共充电桩,防止广场舞等群众聚集的公共文体活动。

    截至目前,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累计出动巡查值守人员1000余人次,累计消毒作业31次,消耗消毒液340余公斤,确保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共同积极维护安全的公共卫生环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唐晴 通讯员 梁浩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